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你都做得到幸福要素

幸福可以很抽象,也可以很實在,因此一個人能不能夠擁抱幸福,跟其個性有很大關係,而個性又會從一些日常小事中體現出來。如果以下幾件事中,你能做到一半以上,你和幸福不遠了!
 
1.不太喜歡看電視:美國一項調查發現,最快樂的人看電視的時間比普通人少30%。
 
2. 愛喝熱飲:手捧一大杯熱飲,能讓人從身體到心裏都覺得溫暖,這種溫暖會令人更陽光、想法更積極。
 
3. 露齒笑拍照:愛笑的人特別容易吸引和自己一樣快樂的人,生活中自然也會發生更多快樂事。
 
4. 房裏擺放旅遊紀念品或相片:這些東西能提醒人記住美好時光。
 
5. 每天有適量運動:丹麥研究人員發現,喜歡慢跑等運動的人,壓力水平比久坐者少70%,在生活中也很少抱怨。
 
6. 性生活很和諧:身體的親密接觸能使人產生幸福感。
 
7. 和快樂的人住得近:如果一個快樂的人的住處和你距離800米之內,會增加你42%的快樂感。

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