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癌症的真相


via look.com.ua
via look.com.ua
節錄自周兆祥《給患癌朋友的三十封信》:
  • 癌症是「天道」對叛逆的人類所作的裁判。與其說有一個上帝硬著心腸要懲罰不聽話的子女,不如說是天網恢恢。大自然的規律鐵面無私,正如水向低流皆因地心吸力,那種引力令雨點下墜,這個過程並無報復的心意。人類「叛逆」所指的是違背了自然之道而生活,而且還集體遺忘了天道為何。
  • 癌症是原始的、自我中心(不顧大局)的、有破壞無建設的細胞失控大量分裂繁殖,淹沒了正常健康有用的細胞。這個病比喻的是死亡(破壞性)的勢力逐漸控制大局,征服扼殺了整個人的生機。所以,說到底,醫治癌症本質上是一個人重振本身的角色、地位,回復真正自我存在的改變。人患癌往往是因為內心感覺到絕望、恐慌、厭倦,於是身體停止正常運作。想康復的話,一定要做深入的內省工夫,找出問題的癥結:「為甚麼我那麼絕望/恐慌/厭倦?我要怎樣改變,才恢復對生命有熱誠有企盼?」
  • 癌症不是一種病,而是我們身體向宇宙表達「意見」、「感受」的現象。腫瘤和細胞的癌化傾向都是徵狀,不是一個病的「本身」。病的本身反而是心靈的絕望,這種絕望來自個人對自己身份及這個人間實情的誤解,導致誤解自己生在世上的角色使命及能力。因此,消除癌症只有一個獨步單方:「變心」,即是糾正世界觀、人生觀,以及看事物的方法,重新為自己的生命定位(其實一個人之所以生癌,正正就是身體忍無可忍,想他如此轉變)。
  • 一個人生癌通常不是因為上帝抽籤去作弄不幸入圍者,而是因為他的「心」出了問題,長期過著摧殘身心靈的生活,終於出事。
  • 人生癌是因為受了打擊而產生負面情緒。想改變,首先要清除情緒毒,多運動、多佈施,然後恢復燃點生命希望之火,這樣癌症自當不藥而癒。
  • 原來差不多人人都患了癌症,因為我們體內的細胞或多或少都會違反常規分裂。只要內心的狀態回復自然,加上生活方式改變,細胞分裂狀況即恢復正常,癌化趨勢扭轉,康復在望。
  • 非常嚴重的、所謂未期的癌症,只要用心做阿祥強調的排毒鐵三角----斷食、洗腸、食生,康復往往輕而易舉,三幾日病情完全改觀(加上尋回生命意義的話,機會更大更大)!
  • 癌腫瘤其實是由於全身積毒太厲害,是身體為了自保而製造出來的超級臨時藏毒庫。干擾、傷害了它即是自尋死路。只要我們清走一些積毒,腫瘤就功成身退。
出處:流動生命

by
周兆祥

周兆祥

是的,阿祥不折不扣為愛輕狂。愛的,是眾生的存活權利,更是真理公義。無悔當年不知就裡由天真浪漫灑脫的黃毛小子,搖身一變成了江湖近年來本地社會最高調狂妄敢作敢為的綠色文明轉化戰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